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会见苏丹驻华大使加法尔·艾哈迈德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25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童自刚在中设集团大厦会见了苏丹驻华大使加法尔·艾哈迈德先生一行。

  

  童自刚代表CMEC向加法尔·艾哈迈德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海外工程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童自刚就CMEC在苏丹的项目与加法尔·艾哈迈德大使进行了交流,希望能与苏丹新政府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

  加法尔·艾哈迈德大使对CMEC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CMEC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相关工程项目的实施,共同为苏丹共和国的经济发展及双边友好做出贡献。

  

  随后,童自刚和加法尔·艾哈迈德大使共同与苏丹交通部部长举行了远程视频会议,就未来双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公司第三工程成套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鹏飞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