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会见阿联酋大使馆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2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方彦水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阿联酋大使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CMEC在阿联酋地区正在开展的业务、未来在该市场的发展规划,以及相互可以提供的支持和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彦水代表CMEC向阿联酋大使馆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海外工程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能源、农业、交通以及机械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

  

  阿联酋大使馆副馆长萨利赫·阿勒迪卜·哈迈里(Saleh Altheeb Alhemeiri)对CMEC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CMEC积极参与该国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贸易往来,愿意为CMEC在该市场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共同为阿联酋经济发展及双边友好做出贡献。

  

  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该使馆经济研究员巴希尔·莫达诺夫(Bashir Modanov)、埃哈布·奥马尔(Eihab Omer)、以及经商处处长秘书徐贝。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