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签署乌拉圭500kV输变电环网闭合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8:00,乌拉圭当地时间5月31日早9:00,CMEC成功签约“乌拉圭500kV输变电环网闭合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本次签约采取“云签约”方式进行,乌拉圭驻华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在北京现场见证签约,中国驻乌拉圭王刚大使、周泉参赞、姜铭辉参赞以视频方式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中国企业进一步开拓拉美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具有重大意义。王刚大使和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高度评价了此项目对乌拉圭和中乌关系的重要意义,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能将项目打造成中乌“一带一路”合作的标杆,为拉美“一带一路”建设树立典范。

  

  

  签约仪式前,方彦水分别与王刚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举行了友好会谈,就未来在乌拉圭多个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方均对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

  一同参加上述会谈和签约仪式的还有CMEC乌拉圭子公司董事长尹志新,第六工程成套事业部总经理杨磊、副总经理姚海霞及国内外工作团队人员。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