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会见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董事长董建红一行

发布时间:2021-06-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财务总监张之亮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董事长董建红一行,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彦水代表公司向董建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与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深入开展合作,共促业务开发,强化集团成员单位间协同发展的意愿。

  董建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集团内兄弟单位,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愿为CMEC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和支持。

  随后,双方团队就CMEC近期重点跟踪的国内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确定了双方的整体合作模式和基本原则。

  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杜彬,副总经理李赐犁,总经理助理汪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融资部、财务投资管理部和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面。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