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出席巴基斯坦总理与中资企业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5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同主要中资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巴基斯坦各部委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发言。

  伊姆兰·汗总理对各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对中资企业在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成果和为巴克服新冠疫情、恢复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和感谢。总理表示,巴政府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吸引中方投资,加强产能合作,为中资企业在巴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方彦水在发言中回顾了CMEC在巴基斯坦电力能源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CMEC现阶段在巴基斯坦开展农业合作的进展和规划,并表达了在中巴农业合作领域持续和深化发展的意愿。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