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公司成功签署河南年产10万吨PBT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发布时间:2021-08-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12日下午,在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的见证下,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总经理闫伟华代表公司通过视频方式与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祥化工)签署了“河南开祥年产10万吨PBT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是开祥化工与CMEC作为牵头方的联合体签署的重点化工建设项目。河南省义马市市长袁锐锋、副市长胡刚、煤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吴鹏斐和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军在开祥化工会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李侃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发言,他表示CMEC会与联合体各单位精诚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流的专业水平服务客户,协助开祥化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竣工投产。

  

  袁锐锋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CMEC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表达了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并代表义马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业主及各联合体承包单位,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编辑:李菀菲
  校对:郭子秋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