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喀麦隆水厂项目入围国际SOS基金2021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奖”提名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日前,国际SOS基金会举办的2021年度全球企业“员工关照义务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CMEC喀麦隆水厂项目入围“最佳可持续发展奖”提名,是今年入围该奖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今年的主题是“赋能未来员工韧性:新冠疫情下,重新定义员工关照义务”,七大奖项将由国际认可和行业领先机构的代表所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来共同评选。此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企业在保护全球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障和福祉的卓越计划和最佳实践。本次入围的企业包括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金融机构、非政府组织、以及制造企业等,涵盖29个国家和地区,横跨24大行业。

  喀麦隆水厂项目水处理量300,000m3/天,将大大缓解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市及其输水管沿线城镇居民的饮用水短缺的局面,惠及居民超过2,500,000人,改善卫生条件,减少水生疾病的发生,从而减少医疗支出,减轻贫困人口的负担。同时为当地建材业提供发展机会,招聘并培养了大量技术工人,增加了社会安全和稳定,造福当地百姓,为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设施保障。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