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成功签署哈萨克斯坦奇姆肯特市1000床综合医院项目EPC合同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16日,CMEC总经理方彦水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哈萨克斯坦Ontustik公司主席谢特让诺夫、创新大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里克让诺夫娜以及南哈萨克斯坦医学研究院股份公司院长梅尔扎谢维奇进行会谈并签署“哈萨克斯坦奇姆肯特市1000床综合医院项目” EPC合同。

  

  

  签约前,谢特让诺夫先生首先致辞感谢了双方团队在前期工作中的共同努力并祝贺合同的最终签署。

  

  方彦水随后致辞,他感谢了业主对CMEC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各方团队通力协作,按照路线图推动项目全面开工,并以此项目为契机,与业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在当前海外疫情反复的环境下,本次签约是践行公司“稳外耕内”战略,发挥公司海外布局优势取得的又一成果,对于公司巩固传统市场、开拓业务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第五工程成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设湖北负责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