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签署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MOU和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0月18日,CMEC总经理方彦水代表公司通过视频会议与阿联酋联邦交通公司、Hala China签署了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MOU和框架协议。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萨尼等政府官员、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经商参赞吴毅、阿联酋联邦交通公司执行CEO法瑞尔、HaLa China主席马吉德亲王、执委会成员阿布贝克等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参加视频签约仪式,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 扎希里专程来我司现场见证本次签约。

  方彦水在致辞中表示,CMEC作为以工程承包和产业开发业务为核心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将引入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发挥核心优势和能力,与阿联酋联邦交通公司和Hala China共同为阿联酋的经济多元化发展以及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战略计划做出积极贡献。

  CMEC中东区域中心深耕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前期调研和方案准备,迅速组织HALA China、MUBADALA、ET、CMEC各方资源,形成了项目的架构雏形。通过与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协同合作,短时间内与国内多家汽车制造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成功吸引了优质合作伙伴。该项目符合阿联酋的国家工业和技术发展战略,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签约前方彦水与阿里· 扎希里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方彦水代表公司向阿里· 扎希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近年来海外工程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国机集团在汽车产业的规划、设计、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阿里· 扎希里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国机集团的机械行业背景,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业绩给予了高度认可,欢迎我司与阿方合作共同开发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侃,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和中东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