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多家主流媒体报道CMEC新签约

发布时间:2022-01-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日前,CMEC与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政府、孟加拉国北达卡市政府、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和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签署孟加拉北达卡市垃圾发电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此次签约引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等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人民日报

  

  新华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孟加拉语部在国际在线网站和脸书平台发布图文和视频报道《“一带一路”倡议下 中孟绿色能源合作再添佳话》,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表示,项目的实施不仅是北达卡市解决环境问题的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途径,也是电力领域合作的典范,象征着后疫情时代双方共同努力引导全球经济发展朝着绿色、可持续和包容的方向复苏。

  

  经济日报

  

  中国之声

  

  经济参考报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