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总经理罗乾宜一行赴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11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一行到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调研指导。

  

  国机工程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中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全面汇报了中设集团的发展历程、整体情况、经营和资产情况、党建工作、履行主责主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情况和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王博还就国机工程集团实体化工作进展做了汇报。

  

  罗乾宜指出,中设集团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而不断发展壮大,历史悠久,积累了突出的业绩和雄厚的实力,对国机集团的经营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罗乾宜对中设集团海外业务发展、稳外耕内战略、业务转型方向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环境变化,稳步推进转型发展。公司要积极应对新环境新挑战,坚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聚焦核心业务,打造核心能力,争取实现公司的再一次成功转型。

  二是要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经营任务。要处理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做好“第一议题”项目的执行工作,保障项目正常推进。以中设集团为总部的国机工程集团,整体起步良好,初见成效,下一步要积极稳妥推进好国机工程集团专业化重组进程。

  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学价值导向、学思想方法、学工作要求,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好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罗乾宜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指导。

  

  调研期间,罗乾宜一行参观了公司业务展厅,对公司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国机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小虎,运行管理部部长王宇航,办公室副主任李赐犁;国机工程集团及中设集团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和财务投资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