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多项在非合作成果亮相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26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长沙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为主题,聚焦基础设施、金融合作、产业链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

  

  此次博览会,CMEC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部署,参与国机集团展位的制作方案设计,并协助组织实施。在展会现场,CMEC与非洲国家合作的多个项目成果亮相国机集团展位,第六工程成套事业部的喀麦隆雅温得市萨纳加饮用水处理厂及其配套项目、下属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埃塞俄比亚莱比垃圾发电项目以及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吸引了中外嘉宾频频驻足参观。

  

  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的肯尼亚基佩托102MW风电项目成为“中国-非洲经贸合作成果展”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的亮丽名片。

  

  

  

  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第六工程成套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了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中国-非洲产业园区推介会、非洲国家专场推介会等活动。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