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受邀出席世博会马尔代夫国家馆日活动 CMEC获马总统高度赞赏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作为继东京奥运会后的又一全球性盛会,2020迪拜世界博览会正在举行。10月25日-26日,CMEC驻马尔代夫代表刘孝达受邀出席世博会马尔代夫国家馆日活动及马尔代夫投资论坛。

  参加活动期间,刘孝达向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介绍了CMEC在建项目情况以及未来合作的成果展望。

  

  刘孝达表示,明年就是中马建交50周年,作为最早进驻马代的中资企业之一,CMEC希望能够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萨利赫高度赞赏了CMEC长期以来在马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很高兴看到CMEC在马尔代夫取得的成绩,欢迎CMEC在马尔代夫加大投资、加大合作开发力度,并取得新的成绩。

  

  自入驻马尔代夫开始,CMEC就承担了多个当地基础建设工程,包括马尔代夫的住房项目(共4000套,分为住房一期二期、三期)、涉及26个岛屿的马尔代夫SHAVIYANI 和 NOONU ATOLL环礁发电项目等。

  目前,CMEC仍有乎鲁马累住房三期项目、乎鲁马累二期岛电网项目等在建,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优质住房以及高效稳定的电力资源,解决当地急迫的住房与用电需求,为马尔代夫经济建设与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CEMC将继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马尔代夫打造优质民生工程,为马尔代夫人民以及中马两国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