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获大使集中点赞“一带一路”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1-11-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通过推特发文,集中点赞CMEC在巴承建的塔尔二区块露天煤矿项目、塔尔电站二期项目和吉航燃气联合循环发电项目。农融高度赞扬了CMEC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可持续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项目执行安全稳定、保质保量,勇于承担央企国家队的社会责任,为当地创造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巴基斯坦《每日时报》发文报道农融推特内容:由中国公司建设的吉航燃气联合循环发电项目进展顺利,即将完工”。《每日CPEC》脸书账号和《Pakistan工程库》微信平台等也进行了转发。

  在中巴建交70周年之际,CMEC立足“中巴经济走廊”,深耕巴基斯坦,始终追求高标准、高质量、绿色可持续的互利共赢目标。CMEC积极培育当地人才,推行属地化管理,制定人力资源配置方案,系统性开展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定期表彰巴籍优秀员工。雇佣当地员工,缓解当地就业,CMEC在塔尔煤矿培训了50多名女司机,开创了当地新时代。这改变巴基斯坦的社会经济面貌,也有效改善了巴基斯坦人民的生活。

  在国资委、国机集团和驻巴使领馆领导下,中设人以勇于挑战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魄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四海为家的豪气、自尊敬业的形象、诚信守诺的质量、精诚合作的团队作风、务实谨慎的工作态度,搭建中巴友谊之桥,筑起中外和平之路。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