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中设华晋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公布了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中设装备公司参股企业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华晋”)成功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中设华晋是中设装备公司的高端铸锻件生产基地,于2015年与中信集团所属国营华晋冶金铸造厂合资成立。自中设华晋成立以来,中设装备公司聚焦专业化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着重上游产品工艺设计和下游质量控制检测。派驻专业团队进行现场管理,从研发和质量管理入手,提升工厂的生产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致力于促进工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创新能力、管理能力、专项化水平、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提升。

  此次中设华晋的成功入选,是对中设装备公司努力提升合资厂全面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标志着中设装备实业化投资取得了重大成功。中设华晋将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引导和支持下,成为行业标杆,带动更多的企业走上单项冠军发展之路,助力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制造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

  国家工信部开展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是根据销售收入、创新专利、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指标进行评选认定制造业单项冠军,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长期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