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中设装备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中设装备公司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装备公司继2012年、2015年、2018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后,连续第4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设装备公司专注于高端铸锻件、铜件及大型机械零部件等产品的制造,多年来持续投入研发高新技术产品,聚焦专业化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满足世界一流客户的需求。同时,大力实施人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视高端技术专业人才的引进及积累,为公司的研发能力提升及高新产品的研发提供了人才保障。

  通过持续研发创新,中设装备已拥有包含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以及6项软件著作权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研发和生产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2项高速列车制动盘制造相关的发明专利分别入选2017年、2020年国家铁路局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中设装备是入选的唯一铁路系统外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再次取得,不仅是对中设装备技术研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重要认证,更是公司持续强化科研创新,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设装备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高端制造领域深耕细作,实现科技驱动业务的发展战略,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