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签署履约证书

发布时间:2021-1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煤矿扩容部分皮带输送系统、排土机、供电系统履约证书在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市签署。此前,斗轮挖掘机履约证书已于9月28日率先签署。上述履约证书的签署标志着CMEC在约定工期及质保期内完成了本项目煤矿扩容部分所有合同义务,并得到了业主的全面接收和认可。

  

  塞尔维亚电力公司(以下简称“EPS”)代表Radan Rodovic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自2019年煤矿设备及配套工程移交EPS以来,设备运行一切正常。EPS对CMEC提供的设备及服务十分满意。感谢CMEC为科斯托拉茨B电站煤矿所做的贡献,并期待未来能与CMEC实现更多合作。”

  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二期项目煤矿扩容部分于2016年1月正式开工,2019年9月起陆续移交业主,进入为期两年的质保期。2020年塞尔维亚疫情形势严峻,现场中外员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保障质保期内各项消缺工作有序进行,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最终成功完成煤矿部分全部履约证书的签署。

  

  

  CMEC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执行过各类工程项目,始终秉持着“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群朋友”的理念。中塞两国是兄弟一般的国家,项目所有参建人员也如同一家人一般。签署履约证书标志着双方合同关系的结束,但是CMEC相信双方项目团队、参建个人之间的友谊长存。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