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CMEC荣膺CBLJ《商法》杂志“优秀法务团队”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CMEC法律团队在“境内合规”和“建筑及基础设施”两个领域荣获国际知名法律媒体CBLJ《商法》杂志“优秀法务团队”大奖。这是继自2015年荣获World ECR最佳出口内控合规团队奖;2016年荣获国际知名法律媒体In-House Community“年度全球工程类最佳公司法务团队大奖”;2017年入围汤森路透亚洲法律评论ALB“2017年度最佳国有企业公司法务组”大奖后,国际法律媒体再一次对CMEC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CBLJ《商法》是亚太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法律杂志,专为从事中国跨境业务的决策者、公司法务及中外律师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及深度分析。自2019年起,CBLJ《商法》杂志从法律知识、工作效率、工作创造力、团队厚度及示例、工作广度、技术应用力和工作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评选出各个行业领域和业务领域最为卓越的法律团队。

  CMEC法律团队凭借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储备,从众多候选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境内合规”领域和“建筑及基础设施”行业荣膺两大奖项。

  CMEC法律团队紧紧围绕公司“稳外耕内”发展战略,以做强做优CMEC、打造全球领先的工程承包与服务商为目标,持续提升法治工作引领支撑能力、风险管控能力、涉外法律保障能力、主动维权能力和数字化管理能力,不断深化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央企建设,坚持法律风险防范、合规管理和法律监督三位一体,坚持法治体系、法治能力、法治文化一体建设,保障公司行稳致远,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不踩红线,合规经营守住底线,管控风险强化维权,持续推进法律职能关口前移,充分发挥法律的的价值创造作用及支撑保障作用,在企业法人治理、决策机制、经营行为上全面打造“法治中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法治基础。本次获奖为公司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公司美誉度及影响力,彰显“依法治企”已成为公司的重要软实力,“风险防控能力”已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法治中设”建设卓富成效。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