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多项协议 稳步推进融资服务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21日,国机工程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国机工程集团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王浩,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宋涛等领导见证签约,国机工程集团副总经理童自刚主持仪式。

  

  国机工程集团财务总监张之亮、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泼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机工程集团融资部总经理陈娜、建行鼎昆支行行长匡晔代表双方签署马尔代夫电网项目《卖贷再融资协议》。国机集团财务部副部长王谟卫,国机工程集团在京成员企业中工国际、中机建设、中国海航财务总监张爱丽、黄建洲、冀晓龙参加活动。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国机工程集团资源共享平台——融资服务平台的又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成员企业与银行的深入交流合作,为成员企业提供财务资源的筹措支撑,不断拓展银企合作的空间。本次仪式上落地的马尔代夫电网项目《卖贷再融资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也是通过融资服务平台落实的项目融资成果。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参观了国机工程集团业务展厅并举行了会谈。结合展厅展品和宣传视频,王博详细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发展历史、发展目标、战略导向及近年来国内外业务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白勇与王浩带领双方团队就进一步加深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共同服务制造强国战略,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国机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地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双方深入探讨了在绿色金融、新能源、市政工程、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意努力促进融资模式创新和大项目的融资落地。

  建设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北京分行及相关支行人员,国机工程集团总部及成员单位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