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金城hjc11111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举行业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国机工程集团大厦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总经理王智洁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的融资政策、银企合作和具体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副总经理张天琴、周旭文、李钦锡,国机工程集团副总经理童自刚、财务总监张之亮、副总经理李侃、总工程师李宝琳,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中工国际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爱丽、副总经理刘生承参加会谈。
  王博对王智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国机工程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的最新成绩,对开拓海外市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王博表示:
  进出口银行作为支持“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政策性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中设集团和中工国际等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对接机制,及时交流最新业务和产品政策,密切探讨解决项目融资难题、加强银企协同创新,不断推动工业类、民生类和“小而美”项目的开发,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王智洁感谢国机工程集团对进出口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作为最早“走出去”企业,与进出口银行并肩开发了一大批境外标志性项目,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展合作成果。
  王智洁重点介绍了疫情下主权客户部的国别政策、项目推进关切点和对公司的项目推进建议,表示尽管在目前严峻的疫情和国际冲突双重背景下,进出口银行始终以开放合作态度,积极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并希望通过推动第三方市场合作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创新的融资服务,助力国机工程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后疫情时代下企业融资以及项目开发中的需求进行了研讨。会场互动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对接效果。与政策性金融机构建立定期对接机制是国机工程集团“融资服务共享平台”又一项重要举措,对明确业务推动思路,促进融资模式创新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国机工程集团融资部、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中工国际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