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CERIECO)简称“中经东源”,成立于1993年,是CMEC的全资核心子公司。
  中经东源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经营规模和效益不断提高,从单一的国际贸易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国内外贸易、工程承包、境外投资和劳务合作四大业务板块,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综合性公司。
  中经东源已与来自泰国、老挝、菲律宾、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巴基斯坦、意大利、德国、挪威、比利时、西班牙、保加利亚、俄罗斯、加拿大、美国、香港和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及政府机构建立起了实质的商业关系。凭借资金优势及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在工程承包方面已圆满完成多个输变电线路、建筑工程建设以及工厂建设等总承包项目,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另外中经东源在同业务伙伴合作的过程中广泛采用买方信贷、卖方信贷、政府优惠买方信贷的融资方式承建工程项目,迄今已取得了良好的成功业绩。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第一笔买方信贷业务就是由中经东源执行的。
  中经东源多次受业主或政府委托成功引进国外关键技术和重大设备,为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公司在进口领域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在多元化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中经东源愿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友好合作,共创未来。
Baidu
sogou
Baidu
sogou